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建言献策汇聚发展力量 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

2020-01-05 16:30:3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唐克 摄影报道



水母网1月5日讯(记者 杨春娜 唐克 摄影报道)1月5日下午,出席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审议《政协工作报告》中,展开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区委“大力实施‘双城驱动’,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加快推进‘三重’工作,全力落实‘六稳’要求”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 唐克

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智

报告点击>>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倾力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发言>>

柳秀华:我是来自教育战线的一名政协会员,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听完《报告》后,深深为我去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而振奋,也更加感受到政协委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我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广泛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建言献策。同时立足教育岗位,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树立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孙萌:这次会议,是我当选政协委员后的第一次会议,听了《报告》以后,我倍感振奋,也深受鼓舞。作为中国烟台sos儿童村的工作者,我真实的感受到,2019年,我区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尤其是关心关爱儿童青少年工作,为村里的“妈妈们”和孩子们更好的生活,提供了很多帮助。区政府还为儿童村修建了“福爱路”,为儿童村的孩子们上下学做足保障,周边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健全完善。今后,我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发挥好民建会员作用,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和儿童青少年工作,做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为全区和政协常委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更为2020年提出的工作目标感到振奋。我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传递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的调研活动,多多建言献策,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摄影 唐克

摄影 唐克

聚焦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点击>>

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弹好协奏曲、画大同心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发言>>

牟德峻:政协委员的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委员,我感受到了这些年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我们带来更多机遇,另外在营商环境方面的不断改善,也让我们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在观看了《夹河新城》宣传片后,心里倍感振奋。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 唐克

摄影 唐克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