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法院:一夜寒风瑞雪至 干警扫雪暖人心

2020-01-08 16:55:36

来源:福山新闻网  



一夜寒风瑞雪至,纷飞的大雪把福山装扮的银装素裹,福山法院内也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给进出的当事人和上班的法院工作人员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保障办事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正常进行,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挥舞手中的铁锹、扫把等工具,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锵锵的铁锹声声入耳,奏出了温暖、谱出了人情。虽然天气寒冷,大家除雪保畅的热情不减,在风雪中,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东厅法庭

清洋法庭

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清理,诉讼服务中心、机关大院及停车场上的积雪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为当事人增添了一份方便和安全。

以雪为令,扫雪除冰,不仅方便了当事人来院诉讼,也展现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