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09 09:27:26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9日讯(今日福山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于1月8日上午在福山宾馆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祁小青、黄健、杨东霖、杨凯、于业青、姜广益、陈厚军、沈立国出席会议并于主席台前排就座。李金涛、于水泉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于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208 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实到代表194 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会议补选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市福山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市福山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杨俊生同志领誓。

随后,黄健指出,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形成合力的大会。全区各级人大及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行权。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委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大力实施‘双城驱动’战略,聚力抓好‘十大重点工作’”的总体部署,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推动区委中心工作落实上取得新成效,在破难题促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奋力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中再立新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