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高新区福山园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0-01-14 10:06:3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14日讯(今日福山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亓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这一年的发展情况,沟通下一年的发展方向。1月9日下午,高新区福山园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在岁末年初,为企业家送去最贴心的关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9 年福山最具影响力的 12 件大事》《福山区“夹河新城”》两部宣传片。随后,各位企业家就企业2019年经济发展情况、2020 年企业发展方向先后发言,同时各位企业家对企业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一年来,企业为福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高新区福山园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企互信。重新成立“快速服务企业小组”,积极整合企业服务资源,优化企业服务机制,创新企业服务方式。积极做好拜访企业总部工作。帮助园区企业争取总部项目、资金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加强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各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分包企业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动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良性快速发展。

下步,高新区福山园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意识,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真心实意服好务、解难题,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福山经济再腾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