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在福山”抖音征集“年味”啦 自定题材截止2月9日

2020-01-21 18:13:3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21日讯(YMG 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年味在哪里?在那热气腾腾的大饽饽里,还是在那一声声的鞭炮声中?亦或是在那阖家团圆的年夜饭中?我们一直努力长大,却越来越怀念儿时,我们一直谈论过年,却越来越淡忘年味。

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寻找年味刻不容缓。即日起,区委宣传部启动“年味福山”抖音作品征集活动。拍客通过捕捉春节习俗——贴春联、除夕夜、年夜饭、赶大集、逛庙会、假期游等“年味”主题,反映春节期间的广大市民的精彩生活,展现美丽幸福福山的新变化、新面貌、新形象。赶紧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你的“年味”,让我们一起分享新年的快乐。可以是过年习俗、走亲访友、全家福、精彩瞬间等,任何你想分享的,都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届时,视频将择优在“福在福山”抖音刊登,精彩的“年味”分享给更多人。

投 稿 邮 箱 :fsqwxzx@yt.shandong.cn,投稿作品请标注明作品信息和个人基本信息(作品需注明作品名+作者姓名+电话,及50字以内的简单说明)。

活动主题:以“福山年味”为主题,紧扣春节民俗相关内容,记录 2020 年春节期间福山市民庆祝新春的独特民俗,生动形象地展现人们热闹庆新春、欢喜过大年的热闹氛围。

征集内容:自定题材。在“福山年味”主题下,可自定题材,创作内容可聚焦春节民俗,贴春联、放鞭炮、办年货、吃团圆饭、庆新年活动等有着独特的传统年味儿的题材。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形式自由发挥。作品可以是小故事、生活感悟、随手拍、MV,要求画面清晰、色彩正常,音频可以现场录制或后期配音,普通话、方言均可,时长以15-90秒为宜。作品创意为原创、杜绝抄袭。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单位保留取消参与资格。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9日。此次活动设置 19 个奖项,经审核并刊发,将根据作品阅读量(50%)、点赞量(30%)及评论量(20%),按照综合得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