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正月好戏不断

2020-01-21 18:13:3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21日讯(YMG 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热闹的春节,文化大餐不可少。福山剧院正月好戏不断,陪伴观众过一个文化大年。

1 月 30 日高品质儿童剧《森林舞会之鼠岁咚咚锵》即将登台,《森林舞会之鼠岁咚咚锵》主要讲述主人公“老鼠”怎样战胜困难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剧中演员多次用富有节奏感的乐器带领孩子们融入剧情,比如手鼓,手铃。可爱的动物也会在互动环节带着孩子们打节奏,教会孩子坚持、自信、勇敢与真诚。作为剧院首档会员专场,全场惠民票价50元。

福山剧院5月市民音乐会定档开票了,为观众展现西风国韵·中外影视经典系列国风听音乐会。本场演出内,既有西方乐器的演奏,更有东方民乐的炫技,最精彩的要数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给观众带来的莫大惊喜。演出将带来经典影视主题曲《权利的游戏》、《大话西游》、《神雕侠侣》、《西游记》、《倚天屠龙记》、《大鱼海棠》、《射雕英雄传》等让观众大饱耳福。节目不仅配器新颖,还有设计穿插了很多与观众的互动,用表演调动现场气氛。而动漫风的曲目和设计也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今年,福山剧院还推出了新春特惠购票活动,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 2020 市民音乐会《金琴狂舞——瓦西里与他的PAPA 杜 DUKE 乐队音乐会》和《西风国韵·中外影视经典系列国风视听音乐会》享受 5 折优惠(每人限购三张,最低票价不参与活动);儿童剧《森林舞会之鼠岁咚咚锵》、《雪孩子》《美女与野兽》、《马拉法恰斯小丑剧团中国巡演——烟台站》享受7折(每人限购三张,最低票价不参与活动),每场限购30 张先到先得。福山剧院售票厅放假时间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四(1月24—1月28日)正月初五正式营业。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