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赞!一大批捐赠物资到位!福山收到最美的礼物!

2020-01-27 19:39:12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潘丹丹



水母网1月27日讯 (通讯员 潘丹丹)近期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所有人严阵以待抗击病毒的同时,有这么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积极捐赠物资,为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与感动,成为福山最美的风景!

为一线工作者搭建板房

在东厅收费站、崇义收费站等主要道路口,公安、医务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不分昼夜奋战一线,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全区人民构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

得知许多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一线,红樱桃爱心协会理事李杰捐赠集装箱板房5个。区民政领导干部连夜为负责检测疫情任务的医护人员、公安交警搭建板房,保证每个出站口的工作人员不受冻,方便大家贮放物资、换衣服、吃饭喝水。

工作人员连夜搭建板房

“希望这些爱心板房能够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挡风驱寒。”志愿者说。根据后续疫情防控需要,区民政局将紧紧立足职能,全力以赴,为福山疫情持续稳定贡献民政力量!

截至目前,5个移动板房全部安装到位,分别在大杨家、崇义、东厅等出站口。

物资捐赠暖人心

1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山支公司高崇良副总经理来到福山区卫生健康局,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上了N95口罩、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生活必备物资,拳拳的爱心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

捐赠口罩5500个

面对着“新型冠状病毒”,口罩成为一时间非常火爆的一种“防范物品”。1月27日上午,盛斌合善网络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捐赠口罩500个。1月27日下午,济生药业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确认捐赠安排后,区民政局将第一时间送达,全部交由卫生健康部门统筹安排。

其他物资捐赠

1月26日上午,仁成大药房赠送口罩200个。

1月27日上午,中科烟台产业技术研究院捐赠大桶消毒液2桶,小瓶消毒液1箱。

1月27日,福山区润家果蔬专业合作社捐赠苹果2000斤。

1月27日,福山天府中医医院捐赠手术衣、帽子、手套等医用物资。

1月27日,烟台市口腔医院捐赠口罩、手套、帽子等医用物资。

1月27日,区应急管理局捐赠30件军用大衣。

一个口罩、一瓶消毒液、一个活动板房、一箱方便面,每一份物资捐赠,都成为这个冬天最美的礼物!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