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志愿者暖流涌动 防疫路上有风景

2020-01-30 00:38:0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杨春娜 摄影报道)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区暖流涌动,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增添一道防护屏障。

得知许多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户外检查工作辛苦,红樱桃爱心协会理事李杰捐赠集装箱板房5个。截至目前,移动板房全部安装到位,分别在大杨家、崇义、东厅等出站口,方便大家贮放物资、换衣服、吃饭喝水。面对着“新型冠状病毒”,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一时间销售非常火爆。1月27日上午,和善网络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盛斌捐赠口罩500个。1月28日上午,济生药业捐赠医用口罩600个,1月28日上午,姜海东(启明公益负责人)捐赠口罩1000个。1月28日上午,李广平(大爱福山苹果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捐赠口罩 800 个……确认捐赠安排后,28日下午,区民政局将部分口罩分别送达SOS儿童村、区殡仪馆、九如成康养中心、福缘养老机构等,剩余口罩均送交区卫生健康局,由卫生健康局统筹安排。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送温暖的行列中来。1月26日上午,仁成大药房赠送口罩200个;1月27日上午,中科烟台产业技术研究院捐赠大桶消毒液2桶,小瓶消毒液1箱;1月27日,福山区润家果蔬专业合作社捐赠苹果2000斤;1月27日,福山天府中医医院捐赠手术衣、帽子、手套等医用物资;1月27日,烟台市口腔医院捐赠口罩、手套、帽子等医用物资;1月27日,区应急管理局捐赠30件军用大衣……每一份物资捐赠,都成为这个冬天最美的礼物。

另外,在重要交通站所加强防疫检查,是保卫福山的第一道防线。为全力配合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区民政局主动协调社会组织—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在崇义、东厅、福山收费站每个出口严格按规定安排志愿者2-3名,协助工作人员疏导车辆做解释工作及辅助测量体温等工作,全天24小时执勤。

在福山,爱心从未缺席。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捐赠物资,为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与感动,成为福山最美的风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