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爱心企业加班加点生产消毒产品

2020-02-04 11:30:3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2月4日讯 (YMG 全媒体记者 姜晓)2月2日凌晨1点,烟台东科绿之源消毒药业有限公司车间内,依然灯火通明。生产线上,10几名工人正加班加点,生产出来的消毒液第一时间送往定点医院、防控指挥部等疫情防控救治单位。

“本来要放假回老家的,1月20号公司决定加大生产力度,我们就都没有回去,加班加点生产到现在。”脱下厚厚的防护服,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是特殊时期,大家虽然辛苦,但是没有一句怨言,都想尽自己的所能,多尽一份力量。

“全力以赴,抗战疫情。”在公司大厅,一条横幅让人肃然起敬。烟台东科绿之源消毒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洗手液、洗衣液、洗洁精和消毒湿巾等产品,主要产品为“易露洁” “爱恩康” “康蓓臣”三个品牌消毒液,产品用于医用外科、手部、生活家居等方面杀菌消毒,具备无刺激性、实际无毒`级、杀菌抑菌效果。

东科绿之源消毒药业有限公司并不大,以往年可生产消毒液200吨,日均生产量为0.6吨。为有效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1月20日起,公司组织员工全力以赴恢复生产,每日18小时生产,日均产量达到3吨,目前,已生产消毒液30吨,主要供应市、区两级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定点医院等疫情防控救治单位。令人感动的是,在得知人手紧张的情况后,福山区不少志愿者义工自发联系东科绿之源,来到这里免费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殊时期,东科绿之源克服困难,产品除了价格保持不变之外,还免费捐赠给福山区行政审批中心等公共场所,用于消毒杀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