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民企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1:41:2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颜迪



水母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颜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冲在一线,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做好队伍自身防护工作

队长亲自调度部署服务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队员第一时间采购84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用品,不定时对服务队办公场所进行消毒,确保良好的工作环境。开展队员健康情况日报制度,统计队员假期出行信息,安排专人对队员体温进行每日监测,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在正常到岗上班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微信等线上渠道布置开展工作,尽量不集体开会,采取分时就餐,降低感染几率,目前全体队员身体情况良好。

开展企业情况摸排、疫情宣传工作

       主动联系所服务企业,调度企业疫情防控进展和当前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企业员工构成、开复工和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并积极为企业联系防护物资购买渠道。充分了解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商讨解决办法,尽量将疫情给企业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加大宣传力度,用好微信群向企业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政府疫情公告、企业开复工有关通知等信息,定期调度企业情况,引导广大企业职工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福山区统一防控要求,经市联席办同意,主动派出来自福山区的6名队员分别深入农村、社区、高速路口和部分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企业开复工调查等有关工作。队员们克服天气条件恶劣、一线防控风险高等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冲在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服务队的良好工作形象。

下一步,福山民企服务队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