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坚守战役第一线 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在行动

2020-02-06 16:52:08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王晶)2020年的春节假期,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一直在行动。

他是刘洪强,从除夕夜开始,便一直走在张格庄卫生院抗疫队伍的最前列,带领全体职工毅然放弃假期,坚守工作岗位,排查武汉返福人员,隔离密切接触者,为错过吃饭的同事打来饭菜,处处都有他坚毅的身影。  

她是赵春梅,从大年三十开始,跑遍了辖区内所有武汉返乡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家,送达医学隔离观察期告知书,每天两次监测体温、询问有无临床症状,并进行详细登记。每天不仅要观察记录16个人的身体状况,还随时通过电话、

他是许友平,大年初一,丢下两个年幼的孩子,与妻子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他24小时带班,带领医务人员驻守高速路口,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不漏检任何人员。

她是赵晨,接到医院紧急通知后,立即做好奋战一线的准备,为了把感染他人的危险性降到最低,她立即把家里所有的亲人劝离。她对领导说:“我是单身,没有家庭牵挂,让我上吧!”

他是王经栋,作为一名救护车司机,在第一时间就赶到工作岗位,参加高速路口监测体温的工作,之后每天往返辖区各个村居,平均每天出车20余次。天不亮女儿爬起床抱着准备离家的他,依依不舍的嘱咐:“爸爸,你小心一点,我和妈妈在家等你!”

他是卫生工赵惠林,为了保证医院职工和患者的就医安全,天不亮就开始了消毒工作,每天固定两次,不放过医院的每个角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张格庄卫生院每一位职工都毫无怨言,主动请战,我们有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