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万众一身 阻击疫情 福山区自然资源局在行动

2020-02-06 19:14:11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初新玮



水母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初新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市福山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主动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议研究部署

社区查访沟通

1月26日,在烟干部职工到岗到位,立即奔赴社区受领摸排任务。27日一早,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听取26日走访摸排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保障组,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扭转思想,从讲政治高度对待疫情防控,全力参与社区居民登记摸排工作。

排 查 动 起 来 外出返烟情况排查

社区人员进出登记

协助万科、永青、天府社区对近6000户居民进行排查登记,认真统计外来人员和本地外出返烟人员情况,每日定时联系,确保不遗漏。同时,列出值班表,协助社区物业对小区每日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

监 管 严 起 来 下发监管通知

排查家禽屠宰场

下发《关于立即开展野生动物养殖情况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监管的通知》,排查辖区内野生动物养殖户、养殖企业15处,野生动物数量917只。下发《关于加强野生动物养殖场所消毒管理的通知》,对所有养殖业户进行定期灭菌杀毒,并进行临时封闭隔离,明确专人定时现场监管查看,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岗 口 把 起 来 局领导带班执勤

24小时坚守岗位

召开局党组会,研究部署老旧小区卡口值班工作。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分管领导负责,24小时值班,严防死守,为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把好岗。自然资源所人员协助镇街到福新小杨家村、福盛苑社区及回里孔家村参与执勤,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一律进行全身消毒。

口 号 喊 起 来 悬挂宣传标语

电子屏滚动宣传

通过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宣传基本的防控知识,让群众知晓疫情、重视疫情,提高防控意识,消除恐惧心理,着力营造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爱 心 献 起 来 免费发放口罩

超市代购生活物资

不动产登记中心向太华路社区捐送疫情防控物资,口罩50个、医用酒精80斤、84消毒液30瓶。民盟干部职工响应号召,自愿向区民盟支部缴纳特殊盟费,用于防疫公益事业。回里所工作人员自费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向进出关卡村民进行发放。协助家家悦超市进行防控期间,义务为没戴口罩和发烧的群众代购急需生活用品。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