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战“疫”进行时|福山户籍窗口坚守最前沿服务在一线

2020-02-06 22:11:27

来源:福山公安   通讯员 刘译蔚



水母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刘译蔚)在福山公安以非常的力量防疫抗疫过程中,全区户籍窗口民警、辅警强化服务理念,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实战中考验坚定信念,锤炼优良作风。

      在春节假期户籍窗口服务中,福山户籍窗口全体民警、辅警切实做好户籍窗口自身防护工作,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上岗,认真遵守“假期服务不打烊”服务承诺,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机制和“放管服”改革举措,积极为群众提供热心、爱心服务,书写着一个个平凡而暖心的故事,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和热情关爱。

春节期间,福山户政窗口共受理各类户籍业务156起,受理居民身份证74人、临时身份证13人,受理新生儿出生申报业务24人,答复各类咨询12人次。

做好防护工作,战“疫”勇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福山户籍窗口女民警、辅警们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基础上,按照《防疫处置工作方案》要求,迎严寒战疫情,舍小家顾大家,与社区民警一起冲在先、干在前,不退缩、不叫苦,认真开展对流动人口中湖北籍人员的追踪调查,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人员的摸排随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户籍民警的责任担当。

做好防护工作,战“疫”勇担当

为有效避免因群众聚集可能带来的隐患风险,确保窗口服务工作不间断、不降质,福山户籍窗口加强对“山东微警务”和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微警务“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掌上户籍室”的宣传推广,相继推出“预约办”“网上办”“延期办”“特殊办”以及开辟绿色通道等便民举措,做到疫情当前,服务有情,真正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