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回里先锋“四个一” 战“疫”一线党旗扬

2020-02-07 07:00:31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翟升飞



水母网2月6日讯 (通讯员 翟升飞)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回里镇32面党旗在“疫”线迎风飘扬。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回里镇各村党支部在消毒、测量体温、登记报告、入户宣传等重要岗位,设立党员先锋“四个一”一面旗、一座岗、一批党员志愿者、一支党员巡逻队。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

守初心、担使命,在战“疫”工作点,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党员先锋岗”红旗飘扬。今日,镇村先锋党员干部冲在一线,轮班上岗,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员先锋——党员志愿者队伍

一把喷壶、一个体温计,一份明白纸、一份服务心,党员志愿者队伍负责为往来人员消毒、测量体温;每日入户为附近村民发放明白纸,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到村残疾人、低保户家中消毒、慰问。

党员先锋——党员巡逻队

带上袖标和口罩,党员巡逻队负责每天在村内巡逻,对不戴口罩外出、扎堆聚餐、打麻将等行为及时制止,确保村内的老百姓在家安安稳稳度过疫情。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回里镇将抱着必胜决心,勇于担当、勠力同心,作表率、作示范、做贡献,坚决阻击疫情肆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