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29项业务“线上办” 福山区人社局开设绿色通道

2020-02-07 10:11:0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2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李田)年后,往往是求职、就业等工作的高峰期,为了减少人群聚集,区人社局开通业务“线上”办理“绿色通道”,整合4大模块29项具体业务,开通业务非现场办理“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期间民生事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企业、职工、城乡居民等人群聚集现象。

工作人员介绍,区人社局办事大厅是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密闭,工作时间人员密集,属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期间人社服务不间断,建议用人单位和办事群众,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尽量推迟或延期现场办理审批业务,以减少办事大厅的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

对未能及时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规定的办理时限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顺延,不影响相关手续办理和待遇落实。对无法推迟或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建议您提前拨打业务科室电话了解情况,预约办理时间,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

工作人员提醒,进入大厅时,市民务必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做好个人防护。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人社部门的各项服务将主动接受用人单位、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他们将公布部分业务事项办理指南,方便市民参照办理。

据悉,用人单位、办事群众有需要咨询的问题,可拨打区人社局办公室电话 6999750 或指南中的业务科室电话,接线人员将热心细致解答。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