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回里镇计生特扶家庭捐款1万元助力福山防疫

2020-02-07 20:09:35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翟升飞



水母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翟升飞)2月6日下午,回里镇刘家庄村程绍明、逄忠华夫妇向福山区慈善总会现金捐款10000元。

这1万元,是他们去年近一年的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金, “在我们家庭乌云遍布的时候,是这个社会给了我们温暖和支持,现在社会有难,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温暖这个社会。”逄忠华说。

程绍明是中共党员,逄忠华是网格长,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他们负责挨家挨户信息排查、发放明白纸。

同时,跟刘家庄大部分果农一样,他们是村里的草莓种植户。疫情肆虐的2月恰逢草莓上市,封村就意味着滞销,他们今年的经济收入其实相当不景气。“像我们这样靠天吃饭的,天灾怨不得人。疫情总会过去的,我们支持党的决定。”程绍明说。

_

在他们家的大门上,张贴着“美丽庭院示范户”、“共产党员户”、“村民代表户”……原来榜样,从来不是只是一次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始终如一。他们扎根于这片土地,所以也跟泥土一样善良质朴,他们内心,有一轮太阳,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  

最后,工作人员为他们拍摄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的背景,是欣欣向荣的牡丹和逄忠华精心栽种的花朵。

他们有最温暖的心灵,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