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心系困难群体 高疃镇党委抗疫送温暖

2020-02-07 20:10:58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李晶洁



水母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李晶洁)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高疃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响应组织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先锋做好摸排监测和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镇党委心系贫困户、低保五保、孤寡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一直保持通讯联系,积极组织驻村干部、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人员行动起来,了解困难诉求、宣传防疫知识,关心慰问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身体生活状况,协助他们解决御寒保暖等方面实际的困难。

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我镇采取多种形式,为特殊群体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同时还加强电话联系,叮嘱他们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现异常要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真情暖人心,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