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高新区福山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08 12:09:3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铭杰



水母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张铭杰)2月7日下午,高新区福山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涛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荀永平同志和各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和全区防疫物资筹备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与会人员在督导小区卡口值守等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会议精神和相关问题,对园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节后返工潮、返学潮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班子成员要准确掌握包帮社区内各小区隔离人员情况,督促社区为居家隔离人员建档立册,严格落实资料“一人一档”、体温“一天两测”机制,督导近期烟台以外人员返回居家隔离工作,要求其签订《居家隔离承诺书》,确保达到“五个一”标准;对于居家隔离人员,要采取有效措施,严看死守,绝不允许离开家门;针对目前小区卡口值守中暴露出的物业人员掌握底数不清等问题,尽快制定下发《执勤人员须知》和《小区情况明白纸》,坚决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再采购一批温度计、口罩等物资,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需要。

经济发展不放松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牢牢把握园区主业,全力推动园区承担的省市区重点项目和规上企业有序开复工。

安全生产不懈怠

督导开工企业从紧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企业和“九小场所”开复工稳妥开展

要配合区工作专班做好规上企业开复工资料审核和验收工作,提前梳理规模以下企业的审批流程,参照规上企业标准,提前审核是否满足开复工要求;摸清“九小场所”人员情况,等待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后,再进行下步工作。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