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2020-02-08 17:19:35

来源:健康福山人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王晶)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方便发热患者居家咨询需求,2020年2月5日福山区人民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多位经验丰富的医师将为群众提供免费线上咨询,实现患者足不出户咨询就医。


1. 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




2.点击左下角菜单“医疗服务”,进行电子就诊卡的办理和绑定。



3.  点击公众号页面底栏的“发热门诊”菜单,在子菜单中选择“线上问诊”。点击“发热门诊…”,进入医院及医生选择界面。在“请您选择当前所在城市”中选择“烟台市”,在“发热门诊指定医院列表”中点击“福山区人民医院”后边的“去咨询”。




4. 在可问诊的医生列表里选择你想要咨询的医生,点击下方的“图文咨询”按钮,选择对应就诊卡,书写自己需要咨询的内容,描述简要病情,点击确认支付(咨询费0元),等待医生接诊。






5. 确认完成后会收到相关申请成功提示,医生接诊后会收到短信提醒,进入微信公众号与医生进行相关沟通。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