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2020元宵节 福山公安陪你一同迎接春暖花开

2020-02-08 19:31:05

来源:福山公安   通讯员 刘译蔚



水母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译蔚)2020年的开启方式,出乎了每一个人的意料,全国人民投入了一场共同的战争。今日元宵节,在这个本应团圆的节日,还有许许多多人,因为疫情而忙碌奔波不能和亲人团聚。他们逆行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今天,在这里,福山公安人陪你一同迎接春暖花开


希望,是抗击疫情路上的光,在努力奋战的路上,每一个阶段都是力量。

没有花灯的元宵节,闪烁的警灯,也是一种烟火,同样精彩绚烂。

请记得,你背后不仅仅只有自己的背影,还有我们。

我可能不知道口罩背后的你是谁,但我知道,我们定有共同的信念。

在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夜里,你站在哪里,哪里就是星光。

坚持下去,阴霾终将散去;相信阳光,就在不远的前方。

待春暖花开时,我们摘下口罩,去尽情拥抱许久未见的家人和朋友。而此刻,致敬口罩背后帅气的你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不一样的元宵节,一样的坚守。或许你不知道口罩背后的他们是谁,但你一定会记得,他们为了谁。致敬那些还在帮我们过关的人们。@所有人元宵节快乐!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