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可通过电话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2020-02-08 20:46:26

来源:福在福山   通讯员 王研



水母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王研)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交叉感染,自2020年2月10日起,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暂取消现场叫号,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话预约办理

1.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市民,需提前一天拨打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535-3029611。

2.预约成功的,请按照预约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相应的办理大厅窗口,未通过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不予接待。

3.预约业务范围包括,首次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预告登记、查封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查询登记。

二、抵押登记网上办理

抵押登记业务仍由银行通过“网络金融平台”代办受理。已开通网上登记业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烟台银行、烟台农村商业银行、兴业银行、天津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山东芝罘齐丰村镇银行、山东莱山齐丰村镇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未开通网上登记业务的银行需通过电话预约办理。

三、严格按预约时限办理

为有效减少疫情期间公共场所人员聚集,请市民朋友严格按预约时限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逾期未办理需重新进行电话预约。

四、服从大厅防疫管控

所有进入登记大厅人员必须按照规定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