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暖心!清洋街道志愿者参与一线防疫工作

2020-02-09 18:38:55

来源:清洋街道   通讯员 许永洁



水母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许永洁)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当前如此严峻的防疫形式之下,清洋街道的广大志愿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坚决要为街道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目前,已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街道一线防疫工作当中。

值班,分发宣传明白纸,小区出入口核查进出人员、车辆……这些都是志愿者的工作。此次志愿者中有70多岁的高龄老人,有家中有幼儿需要照顾的公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街道防疫工作当中,甚至主动承担起夜间值班的工作,只为能缓解街道防疫工作压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志愿者工作身影街道派出人手,在东厅高速路口和福山高速路口24小时轮流值守,仔细核查登记进入清洋辖区的车辆及人员信息,对于外来车辆、人员逐个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卫清洋人民的生命安全。

高速口24小时值守正月十五元宵节,本该是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为了保卫人民群众健康,为了守护万家团圆,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仍然奋斗在抗疫一线,在此也祝所有在一线“战疫”的工作者元宵节安康,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