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东厅街道:牢记初心使命 奋战防疫一线

2020-02-10 10:10:04

来源:福缘善庆山水东厅  



水母网2月10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携手共进,牢记初心与使命,持续奋战防疫一线,共同谱写着“疫情在前、党员向前,疫情不退、干部不退”的感人乐章。

党建引领,五指握成拳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五个带头”的“硬核”要求,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态度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

创新措施,阻击疫情

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工作中不断总结,总结中不断提升,结合辖区实际推出乡村记忆社区手机APP——“Wi社区”、党支部“菜篮子”、“红黄绿通行卡”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基础。

防护升级,服务到家

为村居、社区配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要求废弃口罩专门回收,统一做无害化处理,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隔离病毒不隔爱

严格按照居家隔离标准,对外地返福人员进行居家隔离,确保以最严措施防止疫情输入,最大限度控制疫情蔓延扩散。但隔离病毒不隔爱,充分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他们的思想引导工作,保障其基本生活需求。

千难万险

尽心尽责就不惧风险

大计小计

人人有责是最佳之计

战“疫”还在继续

东厅街道党员干部

必定牢记初心与使命

时刻心系为民

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