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回里镇党群一心,汇聚战“疫”爱心潮

2020-02-15 16:58:06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翟升飞



水母网2月15日讯 (通讯员 翟升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回里镇党委、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用辛勤的汗水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是一场党群一心、休戚与共的人民战争,无数党员和群众也想方设法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朴实语言温暖着执勤人员的心,涓涓细流汇聚成回里战“疫”的爱心潮涌。

2月10日,巨甲庄村党员胡丹和谭家庄村村民孙茂文向回里镇捐赠1500斤消毒液,500斤酒精。

2月10日,东道平村党员李鑫捐赠给村消毒液原液(1:150)150斤。

2月10日,善疃村村民姜德堂捐赠给村消毒液2000斤。

2月10日,谭家庄村村民孙健、刘家庄村村民孔凡亮捐赠谭家庄村酒精60斤,刘家庄村酒精50斤。

2月11日,西回里村老岚馒头店捐赠给村消毒液500斤。

2月12日,盛欣牧业总经理孙立政捐赠给西黄山村消毒液1吨,捐赠给回里镇消毒液2吨;西黄山村烟开超市捐助村里120公斤消毒液;西黄山村村民孙义娟捐助村一箱康师傅大碗面,20个口罩。

2月12日,山东建科装配化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张格堡村消毒液200斤,泡面4箱;山东正和轩电气有限公司捐赠张格堡村消毒液160斤,方便面5箱。

2月13日,善疃村民姜淑梅捐赠50箱苹果慰问“疫”线值守人员。

2月14日,李家疃村村民李振梅到村劝返点送草莓慰问工作人员。

2月14日,国家粮食储备库与胡家夼村共同坚守,抗击疫情,并为胡家夼村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胡家夼村村民胡新杰为村捐赠手套和消毒液。

党员群众的支持让回里基层战线更加坚强有力。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