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张格庄镇推行党员网格日巡制度 关爱守护弱势群体

2020-02-18 11:41:16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于文



水母网2月18日讯 (通讯员 于文在全民防疫的战斗中,生活在农村里的弱势群体,因为身体、经济条件、防疫知识等方面的原因,更需要被关怀、被照顾。为帮助他们平安防疫,张格庄镇组织党员在做好基层疫情联防联控任务的同时,重点对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重点群体进行联系帮扶。 

建立台账,包帮到人

推行党员网格日巡制度,实现网格化管理,建立帮扶联系台账,全镇90名党员帮扶141名群众,逐人登记信息,做到情况吃透、责任到人。

党员承诺,明确职责

党员承诺,明确职责。党员亮明身份,自发签订承诺书,承诺“一日一访三帮助”,定期帮助困难群众做好卫生防护,帮助困难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帮助困难群众做好生活保障。

勇担使命,情暖人心

       帮助腿脚不好,出行不便的老人采购馒头、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送去口罩、消毒液、消毒器具,帮助老人做好疫情防控。上门发放防疫明白纸,并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