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福新街道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2020-02-25 10:36:50

来源:精彩福新  



2月24日,福新街道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陈积春主持,班子成员、各站所长以及包村包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就街道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企业复工后的一个时期既是经济发展复苏期,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二期叠加”的客观形势,对街道整体工作推进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业务站所、各一线工作组要统筹用力,在确保防疫工作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的同时,有序启动、加快推进复工企业扶持、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地块出让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聚焦一季度经济发展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方面,要突出抓好“防输入”和“防扩散”两个关键环节。企业专班、各卡口工作组要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严阵以待,坚决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落实进出人员测温检查、重点疫区劝返等各项防疫措施以及企业宿舍、工棚、看护房拉网排查,确保不出问题。各居家隔离监管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每天定时观测,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避免疫情扩散。

重点工作方面,要深度聚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市“三重”承担任务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底线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