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图集:复工复产 迈步春天

2020-03-03 10:11:11

来源:福在福山  



机器声轰隆 花香满枝头

车间里,员工们坚守产线忙不停

地头间,农民们春剪备耕正当时

福山,防疫情、稳发展的节奏

忙而有序,铿锵有力!

复工复产  

全面复工,鲁宝钢管中控操作室内展现生产全景。

全区57名驻厂员对员工人数多、人员成分复杂的复工企业驻厂督导。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解决原料、用工、物流、资金等方面的困难,确保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鑫汇包装昼夜赶制1.5亿只药用垫片订单。

与时间赛跑,区内多家爱心企业转产生产口罩。

明远家纺加急赶制800套全套床品,远驰武汉隔离区。(申吉忠 摄)

环球公司马不停蹄助力口罩机零部件生产。

博世华域智能工厂内井然有序、全速运转。(台本敏 摄)

德尔福燃油系统汽油直喷油泵、油嘴生产线上,正有条不紊开展项目调试工作。(台本敏 摄)

开通绿色通道,家家悦物流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

金天御园健康科技项目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渣土车等施工设备阵阵轰鸣齐上阵。

历时两天两夜,跋涉3000多公里,白马包装98位外地员工搭乘福山区爱心“返岗专车”回烟。

迈步春天

张格庄镇樱桃大棚里春色满园,果农们正对每朵樱桃花人工授粉,确保防"疫"农时两不误。

回里镇土峻头村投入紧张春剪中,在繁明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桃园里,工人们正为“一边倒”的桃树剪枝,一派生机勃勃。

西回里村党支部领办的安平果蔬合作社复工,正进行大棚无土栽培西红柿秧苗的定植、密植和整枝工作。

“蓝湾合作社的蔬菜便宜卖了,有韭菜、芹菜、大头菜……”在保证产量供应的同时,张格庄镇蓝湾晴朗果蔬专业合作社将果蔬价格降低,卖给村里出行不便的老百姓。

为有效改善河道环境,保障农田灌溉用水,东厅街道王家庄出动保洁员5名、垃圾清运车1辆、挖掘机1台,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对河面漂浮的垃圾、杂草进行打捞。

“我家今年打算再种两亩地的芸豆,现在及时拔草翻地,天气暖和点就可以种了。带着口罩下地,春耕一点不耽误。”东厅街道儒林沟村民王大姨说。

10余名微信平台主播一同走进张格庄镇车家村朴真有机草莓大棚,利用微信为农民免费直播,爱心助农。(申吉忠 摄)

(申吉忠 摄)

努力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时不待我

只争朝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