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领导“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

2020-03-04 10:05:13

来源:福在福山  



3月3日下午,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东洋机电、万科假日润园、华安省外职工返福隔离点走访调研,督导检查防疫情输入和企业开复工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工信局、高新区福山园、福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东洋机电,李金涛实地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职工隔离情况、服务保障情况,了解企业订单情况、职工返岗情况和产能恢复情况,询问企业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外资企业对疫情防控采取的一些必要措施给予理解和支持,积极向企业职工做好宣传,严格落实好消杀、测温等防控措施;高新区福山园和工信等部门单位要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需求,保障外资企业用工口罩、职工返岗等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万科假日润园,李金涛实地查看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属地镇街园要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进出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严密关注疫情高发地区来福返福人员,坚决守住最后一道防线;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热心提供语言翻译、防疫指导和政策解释,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安排专人帮助做好垃圾收纳、饮食配送等必要的生活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暖人心。

在华安省外职工返福集中隔离点,李金涛详细询问隔离点防控措施、人员配备、管理服务、伙食配送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照顾好省外返福职工的饮食起居,想方设法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赢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争取早日到岗到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快速建设。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