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三八妇女节 致敬福山区高疃镇“疫”线的巾帼“战士”

2020-03-09 14:31:11

来源:兴业新城毓秀高疃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高疃镇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她们是舍弃小家坚守在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她们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她们是主动请缨,回馈社会的志愿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们有着共同的称号:巾帼“战士”!

巾帼不让须眉,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谨以8幅高疃镇抗疫一线的女性影像瞬间,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战士”致敬!

孙晓——高疃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从大年初二到正月十五,她一直吃住在卫生院,没有回过一次家,并在防疫第一线积极主动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

朱小敏——高疃镇东罗片区片长。大年初二返回工作岗位后,与同在基层工作的丈夫,相互鼓励,不辞辛苦,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陈卫卫——高疃镇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尽职尽责,耐心为群众办理业务,得到群众认可点赞,为她送来一份特殊的“三八”节日礼物——锦旗。

潘卫华——高疃镇义井村妇女主任。她舍弃小家保全大家,带领村级值守人员坚守卡口,并四处巡逻、在村内为百姓测体温、消毒,宣传防疫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忠卿——兴凯老福山生态园经理。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主动捐赠自产的果蔬产品,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崔少伟——一名普通的理发师。疫情无情人有情。考虑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理发店都暂停营业,很多人头发长了却没有地方理发,她便主动联系到村干部,愿意免费为村里老人理发,她说:“我的职业是一名理发师,面对疫情,只能通过自己的专业技术,帮一些力所能及的忙,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

高疃镇的“红色娘子军”——全体妇女主任。她们利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势,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辛苦付出着,战斗着。

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让我们相约高疃,一起欣赏我们共同守护的美丽家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