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高新区福山园领导实地督导辖区13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14:31:11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铭杰



水母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铭杰)3月8日下午,高新区福山园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涛实地督导了辖区13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工委管委为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感谢,工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王国基陪同。

宫书记详细询问了各社区境外返福人员居家隔离、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值班值守情况,了解了各社区在当前防控时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宫涛同志指出今天凌晨山东省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虽然响应级别调整了,但我们基层防控压力依然巨大,必须做到工作力度不减,思想不松懈,克服麻痹思想,克服疲劳期。

宫涛同志强调  现在各社区要严格落实境外返福人员居家隔离措施,完善精细化服务,实施精细化消毒,逐人建立健康档案和“六联一”防控责任档案,切实落实好入境人员属地防控管控责任,确保不出问题。同时,也要做好其它常规性防控工作,督导各卡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人民群众把好最后一道关口。

希望各位社区女同志与其他干部一起,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