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东厅街道召开“女性安康工程”暨“新农村 新生活” 培训会

2020-03-10 11:23:16

来源:福缘善庆山水东厅  



为让辖区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缓解因巨额医疗费用造成的家庭返贫,福山区东厅街道妇联、中国人寿福山支公司联合于3月9日上午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女性安康工程”暨“新农村 新生活” 培训会,各村居妇联主席、社区网格员参会。

会上,东厅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曹妮娜指出,安康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爱心工程,是惠及广大妇女的实事好事,各妇联主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健康保障意识,让女性安康工程真正惠及广大妇女。

随后邀请中国人寿福山支公司高经理李慧主任讲解了此次“安康保险工程”的内容及其重要作用和意义,就哪些人可以参保、如何参保、如何缴费、保障范围等一系列问题作出详细的讲解,同时发放保险宣传资料。

通过培训,为各村居妇联主席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构建辖区女性健康保障工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