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窗口装上“扩音器” 福山区社保中心窗口便民服务再升级

2020-03-10 11:22:47

来源:福在福山  



福山区社保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需”,积极探索研究工作方式,近日,窗口新增五台“扩音对讲机”,确保疫情期间,窗口服务不断档。

疫情防控初期,福山区社保中心筑起“窗口防控第一道防线”,在窗口大厅安装透明隔离屏,有效的阻隔了人员正面接触而产生的飞沫传播途径。随着到大厅办事群众人员数量的增加,在办事群众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出现听不清说话声音的情况。针对此问题,社保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人因疫情无法实地安装的情况下,亲自动手,安装、连线、调试音量、调整位置,终于成功的将五套“扩音对讲机”安装到了社保服务窗口。

“昨天过来办业务,需要很大声,里面的工作人员才能听见,今天来就看到安装好这个,她们说话我听的特别清楚,而且我也不用大声喊了,疫情期间安装临时隔离屏我们是理解的,但是没想到福山社保这么贴心和细心,真心为他们的服务点赞”,过来修改银行账号的退休人员鲍女士如是说。

疫情当前,福山区社保中心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同时,坚持做到窗口服务工作不断档,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