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高疃镇:克难攻坚 锐意进取 全面实现新提升

2020-03-31 10:12:10

来源:福在福山  



福山区高疃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克难攻坚、锐意进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以“双招双引”为重点,实现镇域经济发展新突破

深入推进北部“智造芯城”战略实施,根据镇域总体规划布局,主动出击对接联络,积极开展园区推介、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中南高科项目场地平整速度,积极协同上级部门加快园区道路及供水、天然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承接优质产业项目提供良好载体平台。

以“乡村振兴”为核心,着力构建乡村建设新格局

牢牢把握“乡村振兴”主题,一方面,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目标,计划投入各项资金1000余万元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的扶持力度,盘活村级集体资产,大力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实现集体、村民共同增收致富。另一方面,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围绕村庄硬化、绿化、美化、亮化,深入开展村级环境综合整治和“户户通”工程,引领农村环境提档升级。

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认真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深入推进气代煤、农改厕、危房改造等民生工程。不断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效,做好扶贫跟踪管理和后续服务,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努力提高公共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对镇卫生院及中心小学部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以“风险防控”为底线,聚力实现平安建设新发展

强化统筹协调,持续狠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严防疫情输入。不断加大对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的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力度,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督导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为实现镇域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