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争先进、创一流、作表率” 工作会议

2020-03-31 12:40:37

来源:福在福山  



3月27日,福山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争先进、创一流、作表率”工作会议,集中总结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集中观看了2019年福山区纪检监察工作综述专题片,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及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认真对待、着力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入剖析自查、找准软肋差距、进一步创新突破,坚定不移地“争先进、创一流、作表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找准自身短板软肋。牢固树立斗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主动同自己作斗争,克服自我满足、不思进取的消极思想,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全面筛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和落后项,深入剖析原因,分层研讨交流,有针对性地逐一明确改进加强措施,明确近期追赶超越的目标和长期奋斗的方向,切实以对标找差的深入开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质效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纪委和区委部署的新任务,紧扣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查纠“四风”、审查调查等工作重点,突出扶贫、农村“三资”、环境保护、深入查找和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和创新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争取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创出经验做法。要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积极关注、主动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全市“三重”任务、全区“双城驱动”发展布局和十大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前预防可能存在的廉政和履职风险,及时反应、严肃查处失职失责和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积极宣传福山发展良好前景,主动挖掘“双招双引”线索资源,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