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冰上运动综合体配套学校动工

2020-03-31 12:40:3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衣春旭 摄影报道)作为全市九大区片之一的夹河新城片区又有大动作了!福山区举行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配套学校动工仪式。

3月27日上午,夹河新城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配套学校动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梅、市教育局“四进”工作组组长于庆琪,以及区教体局、区体育中心、润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星集团、中瑞鼎峰集团、施工单位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既是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以及烟台市重点项目,也是夹河新城片区率先启动的重点地标项目。

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由中瑞鼎峰集团、北京华星集团联合打造,规划建设冰上运动比赛馆、训练馆、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体育健康小镇,打造国内唯一的集教育、体育、科研、文旅、康养为一体的冰上综合体示范项目,将有力促进福山区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

今天动工建设的冰球学校作为冰上运动综合体重要组成部分,配套学校占地77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阶段,可容纳学生2000余人,计划11月份完成主体施工,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夹河新城片区教育质量、优化教育结构,与周边大学园区和职业教育高校一起,打造福山教育新高地。

目前,“夹河新城”已经吸引一批“三类”500强、央企国企等大商大企的青睐,储备和落地了总投资1000亿元的一批文旅、商贸、教育、田园综合体等高端项目。形成储备一批、落地一批、建成一批的生动格局。冰上运动综合体、鲁东医院、中传文化科技产业基地、象楠中医产业园、联东U谷·福山生态科技谷、烟台传化智慧物流科技城、东方剑桥烟台教育园、烟台乐天养老中心、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九如城康养中心福山院、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夹河岛生态城、中青福山坊、中贸·风华天地田园综合体等省市重点项目已相继落户夹河新城。夹河新城作为福山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引擎,对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对标国际标准、全国样本、烟台标杆,实施高水平规划、市场化运作、智慧化管理,着力建设一座科创要素集聚、产业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城。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