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校地联手 “四进”攻坚行动在福山落地生根

2020-04-02 09:38:06

来源:福在福山  



4月1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与高新区福山园万科社区在福山宾馆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四进”工作组组长刘向锋,区领导祁小青、宋军委、周红梅出席揭牌仪式并座谈。

揭牌仪式上,山东工商学院省派“四进”工作组汇报了进驻以来全面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在万科社区建立“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深入实施“网格化治理”智力援助行动、加强社区基层社会治理作了详细解读。根据协商,下步将通过建立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加快构建社区“网格化治理”长效机制,破解基层治理问题短板,着力实现社区治理能力和大学生基层实践能力双向提升。

揭牌仪式前,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一行还调研了高新区福山园万科社区、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到万科社区调研

到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到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调研

自3月初省委“四进”攻坚行动实施以来,省、市、区30名干部组成6个工作组,下沉福山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参与小区卡口值守、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服务等防疫一线工作,帮助社区、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和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取得明显成效。下步,工作组将继续全面协助派驻地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省委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