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03 15:50:4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4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婷)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身边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3月31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道路运输总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磊昌同志通报了全区典型违纪违法和问责案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所有公职人员要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要从案例教育中得到启示和警醒。随后,通报2017年以来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三要增强敬畏之心和纪律戒惧,做到心中有纪、严格自律。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绷紧廉洁之弦;二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作出更大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