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清洋街道社区网格员招聘简章

2020-04-08 13:39:00

来源:魅力新清洋  


根据工作需要,福山区清洋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8名社区网格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岗位和数量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公道正派,责任心强。
2、热爱社区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好的群众工作能力和文化水平。
3、报考者原则上为辖区常住居民,年龄18-5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备一定的文化水平,熟悉网格内的基本情况,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
4.党员、有网格员工作经历和参加过疫情防控的社区志愿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数量及待遇
1.数量:招录228名社区网格员。
2.待遇:网格员的服务费每月每户2元(每月从服务费中拿出100元作为绩效考核),每个网格约300—500户,具体户数以网格划分为准。为每人每年购买2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1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见《清洋街道网格员公开招聘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二)具体要求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填写3份完整的《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网格员报名登记表》和亲笔签名的《应聘网格员诚信承诺书》、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以及身份证、户口本等材料。
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存在涉黑涉恶等问题的。
3.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或犯罪,正在被纪委监委立案调查,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起诉、审判的。
4.受到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纪律处分,按照规定未满有关年限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参与邪教、非法宗教活动以及党员信仰宗教的。
6.长期无理上访或参与组织煽动集体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7.无长期任职意愿,工作时间达不到一年以上的人员。
8.因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9.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10.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资格审查
由清洋街道按照招考简章的规定严格审查,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招考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本次考试只进行面试,不进行笔试。面试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由清洋街道组织,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全程监督指导。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
体检参照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体检结束后,按规定公示五个工作日。
报考人员没有征得体检组织机关同意,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或复检,视为弃权。报考人员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录用
单个岗位未录满的,由清洋街道从全部未录用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确保所有职位一次性录满。
七、其他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 福山区清洋街道网格员公开招聘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2. 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网格员报名登记表;
3. 应聘网格员诚信承诺书;
4. 福山区清洋街道网格员招考职位表。
  中共清洋街道工委
清洋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7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