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综合执法局:聚力攻坚 书写人民“满意答卷”

2020-04-10 11:05:05

来源:福在福山  



2020年,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动摇,全力做好城区道路排水改造、绿化景观提升、公共服务提升和市容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更满意。

排水改造工作是重中之重

于今年2月份复工的河滨路排水改造工程正全线推进,8月底前完工,实现污水“排的出去”这一关键目标,同步进行美化、绿化、亮化,将河滨路打造成岸绿景美的滨河景观大道。年内还将实施城市排水能力提升工程,重点针对前期摸排的问题,进行排水暗渠清淤,更换老旧排水管网,敷设新管网,改造排水口等,综合提升福山城区排水能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优化流程,加快进度,将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2020年的城区绿化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见缝插绿工程将在城区道路绿地栽植4万株乔灌木,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裸露地块复绿工程将采取最经济适用的绿化方式,改造城区46万平米裸露土地;小福山公园和柳子河公园建设已进场施工,年内完工,为市民增添开敞、生态、轻松的休闲空间;对王懿荣大街外夹河桥段、东厅立交、崇义立交、福海路立交进行高标准绿化,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我们坚持以绿化美化城市的工作方向,抢抓春秋两季植树黄金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改善城市道路通行能力,改造五洲国际西侧道路,拓宽路面,配套排水、照明设施;对永安街与河滨路等3处路口进行渠化改造,提高通行效率;建设福海路过街天桥,实现人车分离,缓解交通压力。增加环卫配套设施,新建小型生活垃圾压缩站3座、垃圾中转站1座、公厕15座,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深度保洁及垃圾分类,助推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再提升。加强行业监管力度,提升供水、供暖服务质量,年内实现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5万平米。

强力整治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整顿市容秩序,严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坚决防止露天烧烤问题反弹,还公共空间于市民大众。加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管理,对没有审批手续超时施工的,严厉处罚,让周边的老百姓睡得更安稳。

2020年的工作任务很重,有压力,更有动力。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把老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监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