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高三复课 全力护航 福山准备好了

2020-04-15 12:17:06

来源:福在福山  



春暖花开季 逐梦拼搏时

最美人间四月天

寂静校园 重绽光彩

4.15 高三复课,我们准备好了!

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高三学生终于要开学了!连日来,福山区严格标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福山区高三学生将于4月15日,平稳、有序开学复课。开启高考备考新征程!

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

全方位“检验”下

福山区高中学校的准备情况吧!

“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福山区福山一中,格迈纳尔中学两所高中在顺利通过复学核验后,又于近日,对各自高三复学后使用和备用教室进行再次检查。 重点对按照住宿和走读两种形式重新进行调整的AB班学生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对师生进出楼路线设置、测温仪安放、饮用水配送以及班级消毒情况、卫生工具发放等各个环节,再次进行了细致地检查,确保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万无一失。

干净整洁的复课教室

配备齐全的物资储备室

“消毒过硬”的教学楼入口

体温检测,把好“出入关”

错时入校,错时离校,学生每天早晨、中午两次进校,设置多条通道,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鞋底消毒;若发现体温高于37.3℃,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到校不允许乘坐公交车,建议乘坐私家车、骑车或步行。

学生全天在学校的行走路线、活动区域都有详细的规定,要求自觉排队,间隔1米以上,靠右行走。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减少学生之间的聚集,确保学生安全。

学习环境“健康安全”

按照住宿与走读的情况,每个班级分为A、B两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实行单人单桌,上课教室之间有间隔空教室,每个教学楼都有备用教室。

A、B班的“打开方式”如下。

食堂就餐 “安心放心”

错时就餐,根据级部发放的安排表,每位同学都有自己固定的就餐座位和打饭窗口及就餐坐向。

课间活动 “秩序井然”

办公室:依次进入,间隔1米以上,师生间交流时间隔保持1米以上。

洗手间:不允许拥挤推搡,要间隔1米,靠右侧行走,“香皂七步洗手”+门口鞋底消毒。

教室通风:上午大课间、午休时、晚餐时每次30分钟。

操场活动:禁止聚集,间距至少1.5米以上。

最后“消杀” 更新以待

细之又细 严之又严 实之又实

在福山校园的春天里

以最充分的准备

迎接同学们返校复课!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