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回里镇吹响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角

2020-04-16 10:09:43

来源:福在福山  



在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之年,福山区回里镇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回里力量。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为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回里镇先后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会议、包村包片领导会议、村“两委”会议,从上到下明确工作任务,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形成党政群团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争创第六届精神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要工程,切实抓紧抓好。

科学部署,真抓实干

根据镇域实际,制定环境全面整治计划,机关领导干部带头上阵,充分调动各单位各村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强大合力,清扫街道、整治臭水沟、清理垃圾堆……在街头处处可见回里人埋头苦干的身影。

营造氛围,效果明显

在全面整治镇容镇貌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争创第六届精神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围绕“三个加强”,即加强204国道及辖区主要干道宣传、加强镇驻地周边宣传、加强村内主要街道宣传。多措并举,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争创第六届精神文明城市宣传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