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与文明牵手 与幸福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2020-04-17 12:53:03

来源:福山新闻网  



市民朋友们:

26年的风雨路程,福山区荣膺文明城市“五连冠”,为福山发展迎来一个个难得机遇。

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创建文明城市,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全区市民的共同心愿,是一件集民智、聚民力、惠民生的大事。为此,我们倡议,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城出力添彩,在创城“会考”中,扛起福山担当。

担起责任,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守则,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勤俭节约、邻里互助,争做文明市民。

当好示范员,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不损坏公物,不乱贴滥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便溺,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喧哗,自觉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遵守交通法规,在医院、银行、商场等公共场所自觉排队,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形成礼让和谐的文明风气。

全民齐参与,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创建创城是社会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全面落实任务,全方位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级党政机关要行动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当先锋,各镇园街、村社要行动起来,引导居民健康文明生活,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和乡村文明行动;各类学校要行动起来,师生合力播撒文明;全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行动起来,依法经营、公平竞争,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塑造一流行业形象;

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都要行动起来,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去。

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创建责任。

让我们并肩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扛起担当,汇聚文明力量,奏响文明幸福的交响!

福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