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高新区福山园多元共治综合施策 凝聚创城新合力

2020-04-20 12:08:51

来源:福在福山  



2020年是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福山区高新区福山园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部位集中用力、抓住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严抓管控,市容秩序再维护

综合执法中队针对曝光家家悦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问题,高度重视,深刻反思,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松霞路家家悦的管理。同时举一反三,兵分三路,对家家悦、太华路、富豪新天地及周边采取早中晚错时制度,该保全的保全、该处罚的处罚,彻底清理整治。

聚焦短板,人居环境再美化

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盐场、永福园为主要突破口,对环境卫生差、乱堆杂物、乱搭乱建等点位进行集中摸排、统一清理,实施清单化管理、台账式销号,现已摸排整治点位270余处,划分9大责任网格,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双报到”单位助力,齐抓共建促创城

4月13日起,“双报到”单位相继到辖区包帮社区进行对接,共同研讨创城标准,充分发挥“双报到”单位优势,对社区创城工作的短板进行摸排汇总,确定具体工作任务,共同打好创城攻坚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