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污水主干管道扩建工程(F-G段)竣工

2020-05-08 13:29:2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5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张雪林)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4月底,由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承建的烟台市重点工程福山区污水主干管道扩建工程(F-G段)已完成施工任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排水服务中心集合精干施工人员参与施工,发挥技术优势,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全体施工人员拧成一股绳,有效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团体的协作性,圆满完成了管道安装的施工任务。

福山区污水主干管道扩建工程(F-G段)全线位于宫家岛村,涉及征地产权单位多达12家,并且每家的情况不尽相同,腾地拆迁难度极大。排水服务中心主动出击,积极与征地产权单位进行沟通,先在具备施工条件的地段进场施工,集中优势力量,昼夜加班,加快施工进度,在不耽误相关产权单位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做好竣工清理善后工作,为拆迁问题及工程建设开了一个好头,消除了相关产权单位的思想包袱,得到市民支持,使腾地拆迁工作有序开展下去,缩短了征地时间,保障了施工进度。

为尽早完成施工任务,2019年,排水服务中心一线施工人员数九寒天仍坚守一线,顶风冒雪,加班加点,直至腊月廿一结束一线作业,用实际行动为2020年工程跨年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顶管施工与管道铺设施工工序方法的不同,分别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项施工,顶管与开槽施工同步进行,既发挥了个人的技术优势,又加快了生产进度。

在顶管施工过程中,排水服务中心顶管技术人员克服施工难题,24小时昼夜轮流作业,工程进度加快的同时,抢占了有利的施工工期,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现场合理安排打井施工、降水作业、沟槽开挖、管道铺设等各项施工工序,高效有序,稳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