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用“最美方式”致敬所有母亲

2020-05-11 10:23:56

来源:福在福山  



高疃镇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恩母亲,传承良好家风,5月10日,高疃镇开展以“寸草心,报春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采用面点制作、教妈妈跳舞、给妈妈化妆、为妈妈献礼等多种方式,倡导感恩之情,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最爱“妈妈的味道”

巧手妈妈教女儿做面点,最难忘的还是妈妈的味道。

以爱为妆,容颜不老

女儿为妈妈化妆,小时候您为我梳妆打扮,今天让我来装扮您。

绽放的你,如此美丽

现场教妈妈跳舞,也许你的身姿不再矫健,也许你的身形不再协调,但是,你仍旧是我的女神。

你养我大,我养你老

3个女儿,为自己97岁的母亲送上鲜花与拥抱。

我总是忘记谢谢你

爱是一种可以传承的力量。儿子为妈妈献上鲜花,“妈妈,谢谢您!”

画出最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最漂亮,大大的眼睛,长长地头发,我最爱我的妈妈。

张格庄镇

母亲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也是我们最值得去感激的人。张格庄镇剪纸艺术家卫爱君老师精心创作剪纸作品致敬所有母亲。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