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运营在即

2020-05-14 17:38:52

来源:回归自然步入福里  



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国家级具有保税功能的物流中心,位于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东至蓝烟铁路,南至大沽夹河,西至玖龙路,北至204国道。该中心紧邻204国道和G18高速公路入口,距离已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港口直接通航的烟台港约20公里。同时,附近正在规划建设铁路货运车站直通物流中心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围路网密集,交通便利,能够充分发挥多式联运的优势。占地434360平方米,657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建筑有:综合办公楼(具有国际展览展示功能)、一号保税仓库、二号保税仓库、三号保税仓库、四号保税仓库、小商品保税仓库、海关卡口、集装箱堆场、道路等。

项目功能

该项目具有保税功能,以进口造纸原料交易为支撑、入驻物流中心经营的贸易企业为后劲,以及线上线下交易,跨境电商等贸易。年进口木浆400万吨,年销售收入约200亿元;经过多年努力和积累已与200家国内外贸易企业签订了入驻经营合同,约定每家入驻贸易企业工商、税务等五证在烟台福山当地注册备案并且每家企业年交易额不得低于5000万元,入驻物流中心经营的贸易企业,年交易收入约1000亿元。确保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后满负荷运营。

建设情况

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已建成海关卡口、综合办事大厅、部分保税仓库、海关巡查通道及海关监控室等配套设施。2019年12月底通过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国税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验收。2020年3月3日收到《海关总署关于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验收事宜的批复》及《保税物流中心(B型)注册登记证书》。目前,已具备开展业务运行。二期工程:综合办公楼、四栋保税仓库、周转中心、道路等,并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化供应链交易平台”。该中心综合办公楼集报关、检验检疫、税务、银行、保险、物流等一站式服务,该物流中心自主配备H986集装箱查验系统,为入驻贸易企业免费提供查验服务;仓储及物流也由该保税物流中心免费提供;入驻贸易企业人员办公场所由该物流中心免费提供;各专业人员免费为入驻贸易企业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

近年来,外向型经济高速发展,对外贸易蓬勃发展、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带来了对国际物流的强劲需求,烟台福山回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增强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性的高端物流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