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丰树物流园力争年底运营 为福山智慧物流基地建设奠定基础

2020-05-15 17:42:3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5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宋亮)5月13日上午,当记者走进位于福山区回里镇的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工地时看到,工地上一片繁忙的景象。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回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一方面做好防控物资准备,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及外来人员管控;另一方面加快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铺垫。

记者了解到,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是由新加坡国企淡马锡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丰树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4000万美元,占地178.8亩,主要建设大型仓储物流基地并开展智慧物流项目,为回里镇传统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新模板,也为福山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新的支撑。项目建成后,将与玖龙资源、中邮陆运、富春网营物联及费舍尔人工智能等项目一起,成为回里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进一步为福山区智慧物流基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深层次完善烟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区功能布局。

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已实际到位外资1250万美元,完成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施工许可证等全部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和全部厂区强夯工程。据相关人员介绍,“当前,该项目正在进行1号仓库的基础工程扫尾工作,和4号仓库的基础开挖。预计5月底完成1号库主体钢结构加工及吊装,8月底前完成4个仓库钢结构主梁的吊装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并基本具备运营条件。”在配套设施上,园区主干路网规划完成,现阶段建设的三条道路中,1号路现已完成路基建设并完成沥青铺设,2号路现已完成道路平整并进行施工,3号路目前已完成路基平铺。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伴随着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的顺利进展,中邮陆运中心项目完成场地平整,目前正在进行强夯;玖龙项目海关正式入驻,正在对接海关进行开展对外贸易的准备工作;富春网营物联项目完成场地平整开始进行场地试夯;费舍尔人工智能项目正在进行高压线路搬迁规划设计。接下来,回里镇将倒排工期,派专人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一对一、点对点为回里镇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尽全力保证重点项目企业超前建设,提前运营,为回里镇又好又开发展提供新的不竭动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