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副区长走进直播间,变身福山大樱桃“带货达人”!

2020-05-16 22:03:1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艺舰



水母网5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艺舰)5月16日,烟台市政府举办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暨烟台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山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梅走进“鲜美烟台,云购优品”——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福山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与网络主播携手推介福山大樱桃。

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直播一开始,周红梅区长便用用一段风趣幽默的开场白把福山大樱桃带到屏幕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直播间,红梅副区长对福山区三大国字号名片“中国大樱桃之乡”、“鲁菜之乡”、“中国书法之乡”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福山大樱桃等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烈欢迎,11300多斤福山大樱桃被预定。

拿着刚摘下的大樱桃,周红梅副区长为直播间里的网友们讲解了福山大樱桃的历史、种植环境以及品牌优势,教给大家如何选购最正宗的福山大樱桃。

为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周红梅副区长还为网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试吃免单、赠折扣劵、送特色文创T恤等福利活动。

同时,周红梅副区长还在直播中推荐了福山的白草莓、桑葚、紫苏等特色农产品及一系列深加工产品,并用活泼有趣的方式吸引网友参与互动。

尽管是首次进行网络直播,但是周红梅副区长金句频出:“福山大樱桃,个个不用挑,一看就好吃”,“马上520啦,爱她就请她吃福山大樱桃,送闺女、送老婆、送丈母娘,给她送一个甜蜜的520”。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大樱桃再次变身“网红明星”,半个小时的直播期间, 11300多斤福山大樱桃被预定。据了解,这场直播总共售出3000多单,合计总金额26万元。

周红梅副区长表示:今年我们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让全国更多的网友了解和认识福山,爱上我们福山大樱桃,今后也将继续组织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助力福山产品走向全国。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