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 推进工作现场会

2020-05-18 11:13:09

来源:福在福山  



2020年5月15日,在东北关棚改中冶项目部现场,福山区人社局、住建局联合组织仁隆大厦、第一国际、奥林峰情三期等项目的建筑工程总包单位和部分银行负责人共70余人,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进工作现场会。

会议邀请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技术工程师,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平台具体操作步骤,对各单位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释答复。各单位相互交流、自由提问,对平台使用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平台使用熟练程度。

人社局、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对进一步完善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实现人工费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总承包企业委托银行代发工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各项长效制度做出进一步强调和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共识,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确保从源头加强欠薪治理。

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下一步,福山区人社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进建设力度,全面抓好监管平台的推广应用,指导各总包单位熟悉使用监管平台,确保平台平稳运行,借助信息化手段,精准高效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