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委编办以“政治生日”仪式激励党员奋斗奉献热情

2020-05-21 17:44:16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陈彰



水母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彰)为激励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烟台市福山区委编办在全区范围内率先采取“1+6+N”模式,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激发党员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增强机构编制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1”即出台《关于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1+6+N”仪式流程。仪式中既有“重温人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等“常规动作”,又有“佩戴绶带”“领唱红歌”等“创新动作”,还有“观看爱国影片”“开展志愿服务”等“自选动作”,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内容,提升方案的可操作性与实效性。

“6”即佩戴绶带、重温人党誓词、书记和党员寄语等多样化的仪式流程,环环相扣、步步深人,让党员干部真正过一次严肃、活泼、认真的“政治生日”。

“N”即“政治生日”仪式后党员跟进开展的实践环节,包括留存影集忆初心、许下“生日愿望”、开展“生日回礼”活动等,将凝聚起来的战斗力转化为促进工作,做好服务的不竭动力。

活动开展以来,福山区委编办在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多项工作在中央和省市现场会或媒体宣传报道;该办老党员邹少忠同志被评为“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其他多名同志先后荣获各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